Cbook 0.3.0

===11月17日更新=============================
Cbook 0.3.0
对索爱K700C的支持,其它机型未测试过,不详
更改了设置菜单的显示方式
一分钟不按键自动进入锁定状态
调整了背景色

CbookBuilder 0.1.2
更正了生成的最后一个电子书里的无字方框以及进度条不准确的BUG.

===10月20日更新=============================
Cbook 0.2.1
调整了文字对齐
修正了背景灯控制的BUG
增加了按3和9两键上下翻页

CbookBuilder 0.1.1
只有一个电子书时不生成序号
改了些BUG

===10月12日
发布===============================
正好今天”神六”发射成功,CbookBuiler也正式发布了

修正了一些BUG
做好了图标,一个月亮(就是一个C)
增加了字体选择
增加横握功能,可以把普通手机当QD拿了(不知道大家认为实用性大不大)
修改了状态的显示方式,去除了内存使用显示
增加了自定义制作者信息(做小说的朋友可以扬名了)

生成器开发完毕,正式发布.电子书为版本为0.2,生成器为0.1版.
生成器延用我以前做的批产器风格,支持拖放,操作简单.
可选JAD文件生成,存放目录设定,小说体积极限设定.
帮助我懒得定了,谁愿意就帮帮我忙吧,写好了发MAIL给我,邮箱地址在软件里.

安装程序简和完全两种,有的机子上已经有VB运行库了装简版就行,没有的话装完全版.

注意:
文本文件格式必须是ANSI,如果是UNICODE可以用记事本打开后另存为ANSI.
如果是用MMMB安装的话,文件名不能为中文,可以为空(仅以序号为文件名)取个E文名.

有BUG或意见请告知

===10月9日上午更新=============================

修改了程序,现在任意使用查找功能在我的手机上都不会内存溢出了.
把行距调小了点,屏幕上下都空了点空间.

===10月8日更新=================================

以前在joyes发布过一个小D电子书批量生成器,得到了很多朋友的支持。大家提的建议也促进了软件最终升级为1.21,可它的核心毕竟是小D图书,很多要求我还修改不了。

答应过大家要开发一个自已的电子书软件,因为很多事耽搁,拖到了现在。现在征集大家的意见,你要怎样的电子书?我来做。

软件的核心宗旨是功能实在,使用方便,

体积小巧(即同体积程序包含的小说文本尽可能大)。完全兼容NOKIA机型,在索爱上应该也能跑(在K700C上试过),其它机不详(也请大家帮我试试)。

目前我已经做好了软件的主要功能(也是最难的部分),暂命名为Cbook,还要一些功能和代码修改的工作要做,意见征集完毕后即可开始生成器的编写。先传一个半成品给大家试试。

软件功能基本差不多了,改动也只会有些小变化。目前特色有:

全屏显示
我写这个软件的第一目的就是这个,把128128的屏幕挖掘到了极限,可以显示1010字,同时也支持其它分辨率的手机,当然是屏幕越大越爽。

跳转
可跳转到小说的大概位置,有0%,20%,40%,60%,80%,100%,大家觉得有须要的话改成10%一个等级也行。

查找
全书范围内查找,需最少2个关键字,最多得到20个查找结果,可以跳到任何一个结果位置。(这个功能在我的3108上测试有点问题,因为3108内存太小,只能查找一次,第二次查找会导致内存溢出,但在同学的索爱K700C上没有问题。还有待进一步修善。)

背景
背景色可定义,因为人有跟我说白色背景太刺眼了,目前有白、黄、绿、蓝4种选择。我对颜色没什么感觉,加上我手机才4096色,不好调。目前定义的背景颜色在不同手机上效果会有差异,而且背景色这个东西得长期测试才好找最佳方案,还得请大家帮忙测测。我顺带写了一个调色器,按1、3调红色,4、6调绿色,7、9调黄色,谁调出最舒服的颜色来了帮忙回个帖子或发个论坛信息告诉我颜色值。

状态显示
显示时间、本书字数、阅读进度(百分比)、内存使用。

现在要开始写生成器了,希望正式出来时大家会喜欢。

下载分隔线***
Nokia调色器下载

CbookBuilder 0.1.2 简版

CbookBuilder 0.1.2 完全版